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成成烽火》热拍 张铎一改文艺范展现男儿血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13:58
张铎《成成烽火》剧照
张铎《成成烽火》剧照

  许正霆、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一山、苗苗主演的青春红色系列数字电影《成成烽火》在山西太原成成中学校址紧张拍摄隆重开机,昔日里文艺气质浓郁的演员张铎此次一改软弱性格,饰演一个抗日斗士,民族英雄于振和。

  在过往的荧屏中,我们看到张铎饰演的角色在性格上比较软弱,有种浓浓的书生气,在《继父》中,他饰演的宝银就尤为突出,热爱文学,书不离手,性格温和。在《台湾1895》中,张铎饰演的冯相锟出身名门,从小在温室中长大的他,在面对大风暴雨时表现的弱不禁风。而在展现铁人王进喜的电影《铁人》中,张铎饰演的刘文瑞更是与铁人形成鲜明对比的一个人物,他的懦弱,他的传神表演同时更好的衬托着铁人钢铁般的意志。

  随着年龄的增长,阅历的丰富,张铎的表演也在不断变化着,在《大女当嫁》中,张铎饰演的姜小军在姐姐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光环下依旧张扬着自己的个性。此次在《成成烽火》中,张铎的男儿血色可谓得到了极大的展示,英勇无畏的于振和才是张铎的性格。

  青春红色系列数字电影《成成烽火》表现的是一段由一所学校全全发起的抗日爱国运动的故事,在影片中,张铎饰演的于振和是成成中学的一个学生代表,他革命的意志坚定,总是冲锋陷阵的第一人。在《成成烽火》中,张铎将展现一个不同于过往的形象,喜欢张铎的观众耐心期待吧!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