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张铎勇夺上海电视节大众票选最具潜质男演员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2:13
张铎
张铎

张铎
张铎

  搜狐娱乐讯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昨天进行了网络票选的颁奖,开启了本届上海电视节的第一个高潮。在率先颁出的大众票选最具潜质男演员奖上,凭借《我的青春谁做主》中善良、热情的医生高齐而成为新好男人代表的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勇夺最具潜质男演员一奖。

  第十六届白玉兰互联网大众票选是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的一部分,该奖项由网络投票、妈妈评审团和媒体评审团三方评选,决定最后的归属。能够得到这一奖项既要获得观众的喜爱,又要得到专业的认可,可谓实至名归。以《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完美医生高齐成为新好男人的代表的张铎,拿到最具潜质男演员奖。

  得奖后的张铎首先感谢为他投票的影迷和网友,感谢他们全心全意的付出,让自己有机会站在这个领奖台上。同时张铎也感谢了自己的经纪公司鑫宝源和赵宝刚导演对自己的信任,给自己充分施展的空间,演出一个这么好的角色。

  正在紧张拍摄新剧《非常90后》的张铎特意抽出时间来到上海, 第二天一早就要飞回剧组,继续新剧的拍摄,表现出十足的专业精神。从《我的青春谁做主》走出的张铎片约不断,俊秀的外表、沉稳的气质让他成为制片方的宠儿。虽然片约不断,但张铎仍然保持着本色,对于每个角色都用心揣摸、认真分析演绎,希望能够奉献给观众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