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铎做客《演艺群英会》同网友畅谈相亲经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4:43
张铎(右)

  带着新剧《大女当嫁》年轻演员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做客《演艺群英会》,该剧在中央八套热播以来,再次引起人们对80后一代婚姻问题的热议。节目现场,众多网友也是畅谈其相亲经历,趣事不断。而身为科幻迷的张铎也通过电台表示自己很想演部科幻片的心愿。

  二十五集都市轻喜剧电视剧《大女当嫁》讲述了女主人公“剩女”姜大雁寻找爱情的故事。姜大雁的弟弟妹妹都已成家,自己33岁还是孑然一身,成了全家最大的心病,于是全家行动为姐姐张罗婚事,在形形色色的相亲经历下,也发生了很多稀奇古怪的有趣故事。直播期间,很多网友也纷纷讲述自己的相亲经历,有心的编剧要是细心记录相信《大女当嫁2》的剧本大纲基本就能出来了。

  我们在荧屏中看到的张铎总是饰演一些比较沉重的角色,而张铎一直的梦想是想要演一部科幻片,或许很多朋友还不知道,张铎可是一个一级的科幻迷,家中床头边的的杂志全部是科幻类的,在节目中,张铎更是推销了自己一把,表达了非常想演一部科幻题材的作品的心愿,不惜形象毁容!更多精彩的节目内容就让我们去看节目的视频吧!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