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百花新宠儿张铎赶拍《成成烽火》 连续苦战夜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6:45
百花新宠儿张铎饰演英勇的爱国青年于振和

  搜狐娱乐讯 青春红色系列数字电影《成成烽火》近日在山西太原紧张拍摄中,该剧由周伟执导,郎云编剧,张铎、许正霆、张一山、苗苗等年轻有为的新生代演员纷纷加入该片的拍摄。剧中,百花新宠儿张铎饰演英勇的爱国青年于振和,而近来的很多场戏都是在夜间完成,作为领头人张铎的戏份很重,一连几日都苦战夜戏。

  电影《成成烽火》前三部的拍摄日前已经接近尾声,而拍摄进度也随之越来越紧张,在剧中,昔日里文艺气质浓郁的演员张铎饰演于振和,是一个抗日斗士,民族英雄,在他的带领下,成就了中国历史上第一支由学生领导、学生构成的抗日团队。在影片中,如于振和一样的很多人物也都有实实在在原型的人物。在那个时期,对日本侵略者的斗争不仅是战场上,还有很都是后要转到地下,因此,近来的很多场戏都是在夜间完成,而作为领头人的张铎,戏份很重,一连几日都苦战夜戏。

  从《终点站》、《老伴》、《台湾1895》到《继父》、《大女当家》、《铁人》再到成为百花奖的新宠儿,张铎一步步的演绎事业走的踏实稳健,在选择演员这份职业以来,张铎从来没有幻想过一夜出名,他知道,只有凭借自己从一而终的努力和过硬的表演赢得观众的认可才是硬道理。而对于此次提名百花奖最佳新人奖的提名,张铎表现得淡定从容,他谦虚的说:“我非常感谢百花奖的评委给予我在《铁人》中角色和表演的肯可。而在此次提名,有很多演员都是非常优秀的,我也有很多要想大家学习的地方。”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