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雪豹》卫视再掀收视热潮 白红标表现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11:56
白红标扮“三哥”表现抢眼
白红标扮“三哥”表现抢眼

  由内地实力小生文章、白红标联袂主演的抗战题材剧《雪豹》,连日来在四川卫视播出后再掀收视热潮,精彩紧张极富节奏感的故事情节、演员细腻到位的表演,无不令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其中,白红标所扮演的“三哥”刘三更是表现抢眼,深得观众喜爱。

  《雪豹》由网络小说《特战先驱》改编而成,该剧演绎了军事奇才周卫国和他创立的“中国第一支特战部队——雪豹突击队”的抗战传奇,堪称中国版的《敢死队》。白红标在剧中扮演雪豹突击队的重要成员——刘三。在整部电视剧的开场、生死攸关之际、重要转折点之时,白红标均有精彩亮相,或救人于危难之中、或杀敌于关键时刻;加之白红标本身成熟细腻的表演,令原本场次并不多的刘三,仍旧引得观众的广泛关注!

  前不久,正在河北白洋淀与于小伟、白冰等一起拍摄《水上游击队》时,白红标甚至被河北观众认出正是刘三的扮演者,甚至被人亲切地称呼道:“这不是三哥吗?怎么来河北啦?”据悉,在《雪豹》未登卫视之前,已在全国各地方台轮番热播好几轮,并陆续创下各地收视佳绩,即便现在,除四川卫视外,北京、广东、辽宁、福建、浙江、海南等多地也仍在热播《雪豹》,足见其影响之广!

  作为一名演员最大的荣耀与成功,莫过于创造出令观众喜爱的角色,这一点,看来白红标在十年前通过《征服》对“黄毛”韩跃平的成功演绎,已经做到了;而今天,通过《雪豹》“刘三”,白红标再次做到了这一点!演技日趋成熟精湛的白红标,相信接下来还将通过更多的作品令观众记住他的角色,更记住他本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