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豹》 > 新闻报道

《雪豹》全国热播 一真捐躯一幕起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6:46

  日前,经典长篇抗战大剧《雪豹》热映大江南北,上海、天津、河北、湖北、山东、福建遍地开花,剧中,精彩的战争场面、斗智斗勇的情节以及演员投入的表演吸引着不同年龄段的观众,而剧中一真饰演的赵勇政委生当作人杰,死亦泣鬼神的悲壮展现中国男儿的气概。

  该剧改编自网络小说《特战先驱》,讲述了周卫国和他创立的“中国第一支特战部队”雪豹突击队的传奇故事。剧中,实力派演员一真饰演周卫国的启蒙政委。其功力大涨,能文能武,在他的教导下,毛头小伙周卫国成为了一名优秀的战士,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一真更是为这位干将骄傲不已,每每说到文章,都是称赞不已。

  出身武行的一真,骨子里散发着一股习武之人气势。在《神话》、《赤壁》、《成吉思汗》等众多影视剧作品中,一真给人的印象多是高大威猛、武功超强的侠者。而在《雪豹》中,虽然被文戏占据了一大半戏,但一真也没有忘记老本行,他神勇的一面表现的淋漓尽致,剧中,他生当作人杰,死亦泣鬼神的悲壮一幕展现中国男儿的气概和浓厚的爱国精神,成为了全剧的一个小高潮,很多观众在看到此处时心中波涛澎湃。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