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敌》完美收官 白红标期待《雪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10:38
白红标《雪豹》搭档文章成抗日英雄
白红标《雪豹》搭档文章成抗日英雄

  由硬朗小生白红标联手李强、王雅捷、瑛子等联袂主演的24集国安反间题材剧《天敌》,在江西卫视连续播出9天后,已于昨晚完美收官。白红标在剧中将大反派间谍“中指”演绎得十分完美,并因此深得导演徐纪周及观众喜爱。而白红标表示,《天敌》已告一段落,《雪豹》即将登场。

  在《天敌》中,白红标饰演的间谍“中指”,性情残忍冷酷、擅长易容术,通过易容,他变幻成各种模样,迷惑众人。但在国安及间谍组织“左手”的双重夹击下,狡猾的中指终落法网,整个故事至此也揭开了许多不为人知的谜团。转而在《雪豹》中,白红标却180度大转弯,冷酷无情的大反派“中指”变成了有情有义、奋勇杀敌的抗日英雄“刘三”,与文章扮演的周卫国一起组成“雪豹特战队”,共同为抗击日本侵略者顽强斗争!

  对于完全一正一反的两种类型角色,白红标表示十分挑战演技:“刚开始确实有点转不过弯儿来,毕竟是性格完全不同、但又各自相当有特点的两个角色,但也不是第一次了,以前正面、反面角色都演过,所以慢慢适应就好了。”

  据悉,《雪豹》在今年六月北京影视频道播出时夺得收视冠军,现在仍在等广东、河北、浙江、福建等多家地方台热播,预计10月中旬登录卫视。《天敌》此次在江西播出后,还将陆续在上海、广东、广西及云南四大卫视播出。两部戏的热播,将令白红标走入更多观众视野,获得更多观众的喜爱与认可!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