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雪豹》拍亲热戏 朱杰文章表现迥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5日17:09
朱杰
朱杰

朱杰
朱杰与文章

朱杰
两人《雪豹》拍亲热戏

  已连连突破收视高点的电视剧《雪豹》将于9月19日在浙江影视频道盛大开播,《雪豹》主演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朱杰日前特此来到杭州为该剧宣传。在媒体见面会和节目中每每提及亲热戏时,两人的反映都迥然不同相差千里。

  和谐距离 慷慨互赞

  活动当天,杭州小雨,文章和朱杰现身记者面前的时候,两人很“和谐”的都是白衣黑裤,清清爽爽,竟有情侣装之感,默契的同时也有着很好的“距离感”。宣传当天朱杰依旧矜持文雅,文章则顽皮好动表情丰富。在回答记者们的提问时,两人常常忘记表达自己,大谈对方的角色,夸赞对方的演技。文章张口闭口称呼“朱杰老师”,而朱杰也每每报以莞尔一笑。

  亲热戏 现场看图说话

  亲热戏是记者们屡试不爽的问题,活动当天这问题自然又被记者们问了又问。不同的是每次提及,两人都一个“红脸”一个“白脸”。朱杰总是如刚入行的单纯小姑娘一样当场愣住,继而腼腆羞涩张不了口。而文章则马力十足眉飞色舞,健谈的同时还举起海报,慷慨地为不达目的不罢休的记者们来了一场亲热戏的“看图说话”。当个别记者脑子进水地追问“剧中那个年代的亲热戏怎么个亲热法”的时候,文章回曰:“如今怎么亲热,那年代也怎么亲热,一样套用。”

  提及私生活 各有各招

  不是难免是必然,演员的私生活一直是记者们温吞诱饵背后的原始动机。当记者每次问及太太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时候,文章总是信心满满并非常耐心细致地回答夫妻关系何等的融洽,相互之间何等的支持与呵护,自始至终都是满脸的坦然与幸福,完全没有之前绯闻的阴影。不禁让人揣测这个年轻率性的男孩是不是真的能够用他特有的真挚之心将自己的婚姻拢住。

  关于朱杰有没有男朋友,这事一直被弄的扑朔迷离。首先,朱杰是个不仅年轻貌美而且是个有脑子的演员,她向来抵触把自己的私生活晾在阳光下暴晒。当记者没完没了地追问“你男朋友究竟是何面目”时,她会一改柔声细语,目光尖锐地大声说:“学富五车,貌似潘安。”这个看似柔弱的小姑娘总会在某些时候让人会心一笑,暗自称赞她的智慧和决绝。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