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薛佳凝影视慈善两不误 忙里偷闲游漓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8日13:22
薛佳凝甜美笑容
薛佳凝甜美笑容

  日前,美丽女郎薛佳凝为录制一档公益慈善节目亲赴广西桂林,走进爱心家庭与桂林百姓亲密接触,为贫困地区儿童修建音乐教室贡献一份力量。与此同时,薛佳凝忙里偷闲游览漓江美景,放松身心。薛佳凝一身休闲装扮,潮女范儿十足,依然掩盖不住她一如既往的甜美。

  2010年是薛佳凝成绩颇丰的一年,她迎来了自己影视剧旺季,从2010年底到2011年初,由薛佳凝主演的《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大时代》、《审死官》、《雷锋》4部值得关注的影视剧将在各大卫视相继播出。在华谊兄弟的年度大戏《大时代》中,薛佳凝与段奕宏的合作更是令人期待。剧照中的薛佳凝,让我们看到的是她有内容的眼神,沉稳的气质。经过多年的沉淀,薛佳凝让我们看到了她全新的一面。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