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薛佳凝《租女》大受欢迎 收视堪比世界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11:32
薛佳凝与杜淳《租女》剧照
薛佳凝与杜淳《租女》剧照

薛佳凝饰“楚笑笑”
薛佳凝饰“楚笑笑”

  由李力安执导,薛佳凝、杜淳联诀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在河南及河北电视台播出后,广受观众的关注和好评。近期世界杯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而据了解,《租女》堪比世界杯的收视。

  “楚笑笑”笑笑着生活

  《租个女友回家过年》打着“租女友”的招牌,演绎出一段段笑料百出而心存温情的动人爱情故事,同时也渲染出亲人之间存在的温暖,让观众去思量孝顺的含义。剧中,素有“甜姐儿”之称的实力派演员薛佳凝饰演一位落魄富家女,是一个开朗、热情、积极努力的女孩,甚至还有更多美好的形容词可以附加在她身上,这个女孩名叫楚笑笑。楚笑笑把她的名字的含义用的恰到好处,对自己她努力的微笑去面对周遭的一切,积极的面对生活给予她的坎坷。同时,她也把这种概念感染给身边的人。

  淳凝全新情侣组合

  《租女》中,甜姐儿薛佳凝与当红小生杜淳携手打造温馨幽默的荧屏情侣新组合。杜淳饰演的创业海归孙翌伟,他表面看起来有些不羁,殊不知他内心的痛苦和伤害有多大。原来,孙翌伟有个双胞胎哥哥,一次孙翌伟开心的带着哥哥、怀孕的嫂子开车去兜风,不巧女友一个分手电话酿成一场车祸,哥哥在车祸中丧命,嫂子肚中的孩子也没有了。这个阴影一直伴随着孙翌伟,他也抛弃了对汽车的喜爱转行IT,此后也没有再交过女朋友。已过而立之年,父母对其终身大事逼迫眉睫,孙翌伟无奈只好听了朋友的意见,上网发帖租女友。

  自第一次见面因误会楚笑笑对孙翌伟大打出手后,二人的命运就叠加在一起了。是缘分的继续,楚笑笑为赚钱给做生意受骗的母亲还债,做编辑为写书找“租女”素材,在网上巧遇孙翌伟。经协商后,二人签订了租女友合约。最开始的两人互不想让,并以损对方为乐。再后来,楚笑笑渐渐了解了孙翌伟的经历,帮助他走出心中的阴影。孙翌伟也被笑笑的善良所感动,被她的乐观所感染。不知不觉中,互生情愫。

  爱情、亲情、友情

  孙翌伟家是个大家庭,奶奶、父母和其三个姐姐。为了让家人高高兴兴的过个大年,孙翌伟和楚笑笑在家人面前努力装成小俩口,闹出很多啼笑的事情。薛佳凝饰演的楚笑笑对其家人也非常孝顺,带给他们很多欢笑。楚笑笑性格中有些冲动,遇到问题一定要尽快解决。她去解决三姐和三姐夫的家务事,解开误会,让二人重新和好;她不顾自己生病的身体,去救被人欺负的侄子;虽是租来的女友,楚笑笑却对家人真心实意。《租女》带给大家欢乐,也让观众去思量“百善孝为先”。

  薛佳凝把楚笑笑演绎的活灵活现,她甜甜的笑脸可以带给观众快乐,她不服输且倔强的表情可爱无间,她难过时的哭泣牵动人心、惹人怜爱,她乐观积极的态度鼓励着观众,而楚笑笑逻辑也蕴含了很多人生哲理,值得观众思考。据悉,日前华谊女星薛佳凝正在清装涉案轻喜剧《审死官》拍摄中,塑造又一新形象“蒋上珠”,一个聪明伶俐、活泼又爱冒险的女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