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审死官》热拍 薛佳凝担纲女一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16:30
薛佳凝饰演“蒋上珠”
薛佳凝饰演“蒋上珠”

薛佳凝饰演“蒋上珠”
薛佳凝饰演“蒋上珠”

  近日,清装涉案轻喜剧《审死官》热拍。该剧以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的《审死官》为蓝本,增添了新的人物角色和故事情节,包含了传奇、悬念、感情等等。华谊女星薛佳凝担纲该剧女一号,饰演一位私塾千金蒋上珠。

  该剧讲述了民间状师宋世杰的传奇一生,描述了他为民平反、斗智斗勇的离奇故事,同时又伴随着他在两女蒋上珠与万中无一之间的感情纠葛。其中,实力演员薛佳凝担纲女一号,饰演宋世杰(郭晋安饰)的其中一位夫人蒋上珠。蒋上珠是退休状师蒋学儒的千金,宋世杰自幼居于蒋学儒家,十分爱慕蒋上珠。蒋上珠冰雪聪明、善解人意,善讨人欢心,又是个爱冒险的姑娘。

  据悉,该剧汇聚了佘诗曼、郭晋安、薛佳凝、苑琼丹等实力派演员,其中薛佳凝与香港演员郭晋安携手共同演绎一段迂回曲折的爱情故事。宋世杰因自幼自居于蒋学儒家,对其千金素有爱慕之情。后来却阴错阳差娶了无一为妻。而后,宋世杰与蒋上珠的缘分愈演愈烈。

  薛佳凝谈起正在拍摄的《审死官》,说:“这部剧里的情节设计了很多悬念,非常有意思。”据了解,前不久薛佳凝刚刚拍完华谊大戏《大时代》,来不及休息几天便马不停蹄的进入到《审死官》的拍摄当中。薛佳凝表示,对于每一个诠释的角色,她都想要演的真实,把人物的性格和感觉表现的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