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薛佳凝《雷锋》十月上星 造型质朴阳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11:38
薛佳凝《雷锋》造型
薛佳凝《雷锋》造型

甜姐儿薛佳凝
甜姐儿薛佳凝

  由薛佳凝、田亮携手主演的电视剧《雷锋》将于10月5日登陆浙江卫视,薛佳凝剧中角色是个“女版雷锋”,造型质朴透着善良与阳光。

  童年开始我们就对乐于助人的“雷锋”有所了解,雷锋精神也一直被鼓励学习。电视剧《雷锋》从他的童年讲起,讲雷锋日常生活中的普通故事。该剧中,薛佳凝饰演“女版雷锋”岳华,与田亮饰演的雷锋有感情戏。薛佳凝坦言,拍摄《雷锋》之前,她反复想雷锋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他是我们的近代英雄,离我们太近了。

  薛佳凝表示,《雷锋》这部电视剧讲的是非常平常的一个英雄,他生活里的点点滴滴你都完全看得见,其实雷锋也不是完全完美的,他在生活中也是个活生生的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