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薛佳凝《租女》受热捧 80后爱情标杆“向阳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20:24
薛佳凝(左)剧照
薛佳凝(左)剧照

薛佳凝眼神清澈
薛佳凝眼神清澈

  由实力演员薛佳凝杜淳主演的都市偶像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在网络和电视上掀起对“租女”话题的热议,同时也有很多观众以薛佳凝饰演的楚笑笑作为衡量80后女生的标准。

  《租女》中,薛佳凝饰演的楚笑笑具有典型80后性格特点,乐观、独立,面对生活积极向上。薛佳凝以其深厚的演技功底和天生的甜美笑容演活了楚笑笑,很多观众甚至称薛佳凝就是真实版的笑笑。

  楚笑笑心地善良,有股男孩子的霸气,却不失女孩本就拥有的细腻心思。贯穿《租女》全程,整体给人的感觉很温馨。即使薛佳凝与杜淳饰演的孙翌伟会争执不休,也会认同他们心里在一步步靠近对方。楚笑笑本是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富家小姐,不会为生活发愁。却因母亲事业失利而不得不赚钱替妈妈还债,楚笑笑面对这样突然的转变,并没有灰心,而是更加坚强的面对事实。这样的坚持值得现代年轻人学习。

  剧中最牵动人心的就是楚笑笑与孙翌伟的爱情路程,从最开始的冤家慢慢在相处了解中爱上对方。楚笑笑式理论也传播开来,不少观众表示楚笑笑理论是激励人奋勇前进的,觉得社会压力大的时候就会想到楚笑笑,心里便有了动力。在生活中遇到困难,一定要坚强的去面对,做一个真正的向阳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