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刀见笑》 > 新闻动态

《刀见笑》11月25日公映 张雨绮狂喝酒御寒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15日14:57
张雨绮笑谈拍片艰辛

  武侠喜剧《刀见笑》将于11月25日全国公映,该片昨日在京举行官网启动暨终极预告片发布仪式,导演乌尔善携张雨绮、游本昌等人出席。张雨绮表示这是她从影以来最冷艳性感的一次演出,更自爆在片场曾“狂喝酒”以御寒。

  张雨绮是《刀见笑》中唯一女主角,“这部电影名叫《刀见笑》,但是整部电影就我没有笑。”对于自己这次冷艳演出,张雨绮十分得意,并透露曾为一场跳舞戏专门学了一个多月的舞蹈。“当时是冬天,还在户外拍摄,非常冷,我穿得很少,得从楼梯上舞下来。光着脚,楼梯的木板上面还有木刺,又冷又扎脚。”那靠什么御寒?张雨绮脱口而出“当然是喝酒了”。原来她全靠喝酒来麻醉自己。

  “济公”游本昌则在片中饰演一位名叫“唐胖子”的刀匠,正因他打造的一把“绝世菜刀”,在江湖中掀起阵阵腥风血雨。能以77岁高龄再度出演电影,游本昌表示很开心,“导演乌尔善说自小喜欢我的电影,就将我作为角色的第一候选人。”

  (余姝 张宇)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