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佳节捞金秘籍 张雨绮绯闻在身加价50%(图)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12月09日08:31
张雨绮加价50%

霍思燕应酬一枝花
身材好还要敢露


  三地现场报告看下来,想必读者对年底战况有了基本了解,以下则是本刊倾情呈现的“抢钱”攻略,那些未能抓住尾牙欢乐时光的艺人,一定要好好阅读,来年一定要努力哦!

  新闻在身,张雨绮加价50%

  值得一提的是,和港台艺人到了年底就大肆加价不同,大多数内地经纪人都表示,由于艺人身价在这个圈子里并不是秘密,所以并不会因为年底机会多,就贸然加价,另外有些艺人身价虽然标高,但很可能有价无市,像王珞丹就曾因喊出30万的虚高价格令某电子产品商家望而却步。因此,张雨绮今年的冒出可谓是气势惊人,记者昨日做个小调查,10个公关有7个都提到张雨绮的名字,皆因“大小恋”事件,张雨绮成为话题中心。而记者联系到张雨绮身边友人,对方也不否认这则分手新闻令张雨绮正面获益,“雨绮在这个事情上的表现大家都看得到,很淡定很大气,这样的形象品牌商当然喜欢。”接活动接到手软的张雨绮身价自然水涨船高,有品牌公关透露,张雨绮今年实地加价50%,约20万,按照她现在的话题度,可谓是“物美价廉”,而且12月份还抢不到人,因为她在做完11月的几场商业活动后,就宣布闭关,继续《白鹿原》的拍摄工作,电影拍完后,估计伴随一轮宣传,她的身价还会持续看涨。

  不用作品,霍思燕应酬一枝花

  还记得志玲姐姐当年跟郭台铭的贴身舞吧?彼时,她连说得出的作品都欠奉,但只要有情商又放得开,到了年底同样拥有一片天。最受欢迎的内地艺人打头炮的就是霍思燕,被圈中人誉为活动挂,很多时尚品牌的活动上都能看到她的身影。据知情人透露,霍思燕背后有有钱男友力挺,常常花大价钱为她请时尚团队设计整体造型,活动价钱不重要,关键是曝光率,而霍思燕本人也很识做,常常真空玉背上阵,在品牌的afterparty上更是左右逢源,很受各大品牌外籍高层的赏识。通常来讲,公关在做活动时,形象类似的艺人都有几个备选,和霍思燕走相似路线的艺人还有巩新亮、李小璐、陈紫函等人,在活动预算不足的情况下,艺人彼此竞争就变得特别激烈。

  一线签长约,二线捡漏

  一线艺人的身价水涨船高,像周迅,去年活动价60万,今年出席香港圣诞亮灯活动就已经是百万落袋。商家为了应付这样的情况,也喜欢和一线艺人签订长约,避免其每年坐地起价。不过偶尔也会出现明星告急的状况,这样就给很多二线明星捡漏的机会。像11月28日上海某西班牙珠宝品牌活动,就是在举行前三天突然明星告急,原定的明星嘉宾杨千因为私自接了竞争品牌活动而被主办方临时飞掉,于是公关公司给各路媒体神仙电话求救寻找替补,并一再强调:品牌方不差钱,就要有话题的女明星。最终因为时间太紧急,“话题明星”的档期都很紧张,只能从活动前一天在上海举办的美容盛典明星阵容中“抽壮丁”,最终选定了杨采妮。

  打包销售,华谊最牛

  稍微留心的话,你会发现,很多品牌活动,华谊艺人都是组团前往。今年10月的Tiffany活动,霍思燕、吴佩慈、李晨就组成了华谊军团。有别家公司的经纪人表示,华谊有专门的公关部接洽这类型活动,而且通常都是采取打包销售的策略,如果品牌或者活动分量十足,即便对方只希望洽谈某一位一线艺人,公关部都会力争捆绑几个同公司的二三线艺人,不挣钱曝光即可。

  企业年会, 隐形致富

  除开这些媒体曝光的活动外,年底还有一类活动吸金能力不容小觑,那便是各式各样的企业年会。不过也有经纪人抱怨,年会是不好控制的场合,很多分寸都不好把握,“你说大家喝high了硬要跟你的艺人敬酒你怎么办?”因此,不少不太熟悉的外地年会找上门,经纪人也都会推掉,“除非是艺人自己开口说跟老板是好朋友,我们才会安排。”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