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刀见笑》 > 新闻动态

张雨绮宣传《刀见笑》:我和星爷无个人恩怨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15日15:49
  图为张雨绮昨日平静面对记者有关“解约官司”的追问
  出席《刀见笑》发布会 与周星驰解约官司再遭连环追问

  张雨绮:我和星爷无个人恩怨

  “这都是公司的事情,其实我和星爷之间没有个人恩怨。”“星女郎”张雨绮如此解释她和周星驰之间的关系。

  昨日,武侠喜剧《刀见笑》在京举行官网启动仪式,女主角张雨绮出席,她与周星驰的星辉公司之间的解约官司仍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你和星爷现在还有联系吗?”媒体提问环节,一位记者单刀直入。张雨绮也许早已料到会有如此提问,平静地说:“没有,我们已经有很久没联系了。”

  “那官司的事情进展得怎么样?”记者追问。张雨绮仍然面不改色:“目前一切都进入了法律程序阶段,我在这里不方便多说。我离开公司是想谋求更好的发展,我和星爷之间无半点个人恩怨。”

  “无半点个人恩怨怎么不联系了呢?”记者反问。张雨绮一时语塞,一旁剧组的工作人员见状赶紧帮腔:“请大家提与 《刀见笑》有关的问题!”

  不料张雨绮犹豫了几秒钟,又主动把话说了回来:“其实一直以来,我都很感谢星爷对我的帮助。”

  当年,张雨绮作为新人签约周星驰的星辉公司并出演 《长江7号》,迅速走红。如今又当上《刀见笑》、《白鹿原》等片的女主角,迈入一线影星行列。

  有这最后一句话,证明张雨绮还没忘本。

  文/记者喻德术摄/记者付丁

  作者:喻德术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