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刀见笑》 > 新闻动态

《刀见笑》开发布会 张雨绮靠酒拍舞戏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5日06:00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由张雨绮、安藤政信、游本昌主演的武侠喜剧片《刀见笑》,将于11月25日公映。昨天,《刀见笑》在京举行官网启动及预告片发布仪式,曾执导《谍影重重》《史密斯夫妇》的好莱坞名导道格·里曼(图)是该片监制,到场助阵。

  预告片中,张雨绮表演了一段销魂、诱惑的神秘舞蹈。导演乌尔善透露,张雨绮拍这场戏非常不易,“当时是冬天,还在户外拍摄,非常冷。张雨绮穿得很少,她从楼梯上面跳舞下来,要光着脚,楼梯的木板还又冷又扎脚。”张雨绮在一旁说:“那两天就靠喝酒来麻醉自己,酒喝多了,就不觉得冷了。”

  乌尔善是电影《疯狂的石头》的幕后推手,因此,宁浩在《刀见笑》里客串了一个“见光死”的江湖小侠客。“济公”游本昌饰演刀匠“唐胖子”,他打造的“绝世菜刀”掀起了腥风血雨。

  《刀见笑》由好莱坞名导道格·里曼担任执行监制。现场,道格·里曼童心大发,不时拿起相机拍照。这是他首次参与制作华语电影,他称对《刀见笑》一见钟情,“我为地球另一面能有这样一位卓越的导演而感到惊喜。作为一部华语武侠喜剧电影,《刀见笑》展现出来的幽默及叙事方式能在全球获得赞赏。”本报记者吴平摄

  

(责任编辑:李洪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