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瓦纳梅克携手戴尔斯演绎契诃夫名作《樱桃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9日11:15
乔伊-瓦纳梅克
乔伊-瓦纳梅克

  英国演员乔伊-瓦纳梅克(Zoe Wanamaker)将于明年在英国国家大剧院(National Theatre)出演契诃夫的名作《樱桃园(The Cherry Orchard)》,该剧由著名导演霍华德-戴维斯(Howard Davies)担纲执导。之前,乔伊-瓦纳梅克凭借饰演《都是男人惹的祸(Much Ado About Nothing)》与《玫瑰纹身(The Rose Tattoo)》,曾经两次登上国家大剧院戏剧舞台。

  作为英国国家剧院2011年十英镑Travelex演出季推出的主打剧目,契诃夫的《樱桃园》、莎士比亚的《错误的喜剧(A Comedy Of Errors)》以及阿诺-韦斯克(Arnold Wesker)的《厨房(The Kitchen)》均在表单之列。《樱桃园》是契诃夫最后一部剧作,也可以说是他呕心沥血的绝笔。这部戏讲述俄罗斯贵族郎涅夫斯卡娅与家人的故事。为了挽救一座即将拍卖的樱桃园,女主人郎涅夫斯卡娅从巴黎回到了俄罗斯故乡。商人罗巴辛建议她把樱桃园改造成别墅出租,女主人不听,樱桃园最终被拍卖,郎涅夫斯卡娅最后只能伤心的离开。

  《樱桃园》并非乔伊-瓦纳梅克与戴尔斯的首次合作。今年伦敦西区秋季演出季,霍华德-戴维斯执导的《吾子吾弟》在阿波罗剧院挂牌上演,乔伊-瓦纳梅克曾在其中饰演了主要角色。(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