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路朝天》中央八套开播 王静出演“女追男”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09月22日00:31
  首席记者 谷子

  根据张廷竹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大路朝天》正在中央八套黄金档播出,本剧主人公是三位性格迥异的男人,某坦克师参谋长林克难、代理市长任本善、捡垃圾成为富豪的私企老板肖复业。他们三人在改革开放的时代中有着不同的信仰,不同的做事方式,因而也产生了各种矛盾和碰撞,而这也正是改革开放道路上种种困难的缩影。但在这个男人剧中,王静扮演的一位从国外回来的富商也很抢眼。

  演过《英雄虎胆》《走西口》等一系列热播电视剧的知名演员王静,从内到外都体现着一种贵气。她这种贵气此次又带到了《大路朝天》中,她扮演从国外回来的富商南妮,带着资金回到金港市。而她此行更重要的目的却是想重温旧情——她的初恋情人就是金港市的代理市长任本善。作为金港市的代理市长,任本善能力过人,敬业实干。南妮的出现虽然令他心潮澎湃,但还保持着冷静,始终保持距离,这也让王静扮演的南妮十分恼火。任本善说自己到宾馆与南妮会面不合适,南妮就马上买了一个别墅,只为会面,让任本善大吃一惊,哭笑不得。

  王静坦言南妮并不是一个上来就能赢得观众好感的人物。首先她是个事业上成功的老板,其次她又是个痴情的女人。她也工于心计,但本性善良的她也被人设计,险些陷入绝境。这个角色的气质和她很相似,大气富贵,因而大家一致认为她出演南妮非常合适,而拍摄《大路朝天》这样现在改革开放题材的电视剧,也具有非同一般的意义。 “南妮是个很痴情的女人,虽然得不到昔日恋人的心,但她仍然尽力的帮助他,利用自己的资金给金港市投资,为他塑功绩。不过她的悲哀之处也可能是总想用钱来帮助,来增加自己的砝码。其实感情是用钱买不来的,南妮最终也看到了这一点。”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