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老泥车、胡杨林、王静经典歌曲新春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1:35

  演出日期:2010-02-17

  演出场馆:解放军歌剧院

  演出票价:180/280/380/580/880/1280

  订票热线:010-51652970 010-51653970

  https://www.piaocn.com/YanChuPiao/1415.Html

  老泥车:

  “老泥车”的演唱风格鲜明、独特而迷人。他们的风格定位就是“中外民歌经典演绎者”,现已成为诠释经典民歌的不二的权威演唱组、理所当然的“商标”组合,现场效果火爆异常。基于他们饱满、圆润的音色和娴熟的技巧而形成的迷人风格,是一种音乐层面的优化组合的结果:第一声部的音色明亮而飘扬,第二声部的音色稳健而宽厚,第三声部的音色丰满而热烈,第四声部的音色圆润而稳健。这样的组合效果富有民族色彩,声音热情洋溢;内涵是深度的,表达是平和的,丝毫不显晦涩抑或浅薄。老泥车走遍祖国大地,并在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的多场演出中广受赞扬。

  

  胡杨林:

  2005 年胡杨林《有故事的女人——胡杨林·香水有毒》个人专辑还没有正式发行,由好友王启文制作的《香水有毒》 DEMO 在网络上迅速传播,很快便进入诸多知名音乐网站的排行榜,成绩惊人,人气骤升。

  而胡杨林倾情演绎的《香水有毒》更是得到多方肯定和赞誉,被诸多业界内外人士预言将成为比《老鼠爱大米》更流行的网络歌曲和国内少有的女声歌曲。

  

  王静: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剧团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

  王静2004年出演歌剧《我心飞翔》女主角杰弗琳,荣获国家文化部第十一届“文化表演奖”、第八届全军文艺汇演戏剧表演一等奖,该剧荣获第十一届“文华大奖”,1986年首届聂耳、冼星海声乐比赛中获得美声组银奖,1998年成功地在歌剧《屈原》中扮演了女主角婵娟,该剧获得了由中宣部颁发的第七届精神文明“五个一工程奖”,她个人获得了第十六届戏剧“梅花奖”;1997年获中央电视台军旅歌曲音乐电视“银奖”;同年获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春兰杯”一等奖;1996年她成功地举办了《王静独唱及歌剧选场》音乐会,受到专家和观众的高度赞誉;1995年在全军中青年声乐比赛中获银奖;在第三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中荣获优秀奖;并在歌剧《刘胡兰》、《大野芳菲》、《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歌仙——— 小野小町》等中外歌剧及歌剧选场《茶花女》、《江姐》、《芳草心》中扮演女主角。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