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静演绎家族掌门人 成《黄河古镇》风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6日10:36
《黄河古镇》剧照1
《黄河古镇》剧照1

《黄河古镇》剧照2
《黄河古镇》剧照2

《黄河古镇》剧照3
《黄河古镇》剧照3

    搜狐娱乐讯 年代大戏《黄河古镇》已经拍摄完毕。来自海政的著名实力女星王静在剧中出演掌管家族命脉的孟府夫人,与李光洁、温兆伦等人交手。民国往事,国恨家仇,水烟相伴,以及对一个中国传统女性强大与脆弱兼具的表面与内心的传神刻画,让她成为了古镇的一道独特风景。

  演员王静曾在《英雄无名》、《中国轨道》、《国家公诉》、《龙年档案》、《公安局长》、《蓝色较量》等多部影视剧中有过精彩表现,而其扮演的角色既有《英雄无名》中的宋美龄、《英雄虎胆》中的女匪首李月桂、《国家公诉》中的女贪官周秀丽这样处于风云之上的大人物,又有像《走西口》中贤良温婉的淑珍、《寻找微尘》中淳朴善良的农村妇女、《故梦》不怒自威的陆夫人这样的普通人,还有《神探狄仁杰2》中柔情似水的女皇武则天,各种反差极大的角色她演绎得游刃有余,深受观众的喜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