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故梦》《金大班》热播 王静变身专业星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5:53
王静
王静

  大制作电视剧《金大班》和《故梦》正在全国热播。这两部电视剧共同的特点是阵容强大,《金大班》云集了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渝民(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圻秦沛、王静等知名演员,《故梦》则是由陈坤李小冉罗海琼、郑佩佩、王静等演员领衔,而两剧的共同点之一就是都是由知名演员王静出演男女一号的母亲。

  在《金大班》中,王静出演郁母,与实力男星王学圻搭档,实际上是范冰冰扮演的金兆丽的亲生母亲,在剧中演绎了一段扑朔迷离的血缘情节。而在《故梦》中,王静又成了陈坤扮演的陆天恩的母亲,身为陆夫人掌管一家,面对一个不听话的儿子,操碎了心。

  近年来王静一直活跃于电视荧屏,巧合的是她已经塑造了好几个各类母亲形象,而子女都是国内一线男女明星。在央视开年大戏《走西口》中,她出演男一号杜淳的母亲,儿媳妇则是苗圃,本来是大家媳妇的她因为家产被丈夫败掉,不得已栖身于黄土窑洞,替人洗衣为生。而在海军题材电视剧《旗舰》中,她又成为贾一平在剧中的母亲,含辛茹苦,培养儿子成为栋梁之才。这次在《金大班》和《故梦》中王静又分别出演了范冰冰和陈坤的母亲,不仅戏里母子情深,戏外也成为这些青年男女明星敬重的前辈老师。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