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押尾学接受六审 否认主动给女死者服用麻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ango/文
2010年09月13日14:11

  搜狐娱乐讯 涉嫌在2009年8月延误救治导致一同吸食合成麻药MDMA后出现中毒症状的女性友人田中香织死亡,被以保护责任人遗弃致死罪等4罪起诉的日本男星押尾学13日接受第六回公判,首次进行了被告人的质问。

  押尾在庭上供述:“‘田中在事发前联系我说‘有上等的新MDMA,一起使用吧,我也(对麻药)有兴趣所以就吸食了她带来的麻药”否认自己曾让渡(主动提供)麻药给女死者。

  辩护律师一方坚持押尾没有违反保护责任人遗弃致死罪的主张。根据检察方的调查,服用了合成麻药的田中香织是在2009年8月2日下午5点30分左右身体出现中毒的危险症状,押尾为了掩藏自己也吸毒的罪行迟迟不叫救护车前来急救,导致田中在当天下午6点47分~53分间死亡。

  辩护一方辩解:被告押尾在田中的身体出现异常后及时作了心脏按摩等急救措施,但田中还是在约6点时身亡。坚持即使打了119也已经无济于事。(Mango/文)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