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押尾学被告劣行暴露 妄图找经纪人顶罪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9月07日09:38

  搜狐娱乐讯 一同吸食违禁药品•合成麻药MDMA、导致30岁女性田中香织死亡的押尾学被告,6号在东京地方法院接受了第二次公审。案件发生后立刻赶到现场的前主管经纪人、前现场经纪人出庭作证。据他们的证词,案发之后押尾学被告曾经要求现场经纪人替他顶罪“就说你和这名女性SEX了”,可谓是行径卑劣的隐瞒罪行。

  迎来第二审的这场官司中,押尾学被告的“愚蠢行为”更是一个个浮出水面。

  去年8月2日案件发生当天,在东京•六本木的某间公寓里,被告和前现场经纪人、随后赶到的前主管经纪人都在现场。他们在死者香织尸体放置的隔壁房间内商量对策。押尾学被告没有及时拨打119报警,而是坐在沙发上,为了保住自己将两位经纪人卷入案件当中,企图隐瞒罪行。

  听命销魂了死者香织的手机、被以销魂证据罪判罚20万日元的前现场经纪人这样作证:“押尾用他从未有过的、诚恳的眼光看着我,他拜托我‘我会一辈子照顾你的,你能不能以第一发现者的身份站出来呢’,我只是回答‘大家一起想想怎么办吧’。”

  前主管经纪人证实,他曾经五次劝说押尾被告及时叫救护车,不过被告却依然妄图掩饰罪行:“如果叫救护车的话,那我吸毒的事情一定会败露。这样我就无法工作,也见不到孩子了。”经纪人说:“我觉得他太自私了。在那个时候竟然还说出这种话,太让人遗憾了。”

  押尾学被告还向现场经纪人提议:“就说你把认识的女人带过来SEX之后她突然死掉了怎么样?”前主管经纪人提醒他说:“调查女性体内的体液就能知道是你”,被告依然不死心:“那就说我把她叫过来SEX,之后有工作离开房间,让他(现场经纪人)过来看看情况时,那个女人已经死了。”而前主管再次提醒:“公寓都有摄像头的,这种谎言毫无意义。”押尾学被告焦虑的咬着指甲说“再给我考虑B计划”。

  随后赶到的被告朋友半强迫的拨打了119报警,押尾学被告扔下前现场经纪人和两名朋友自己逃到别的房间内了。前经纪人在被警察请到警局的前三天时间里,为了保护押尾学被告还做了伪证。当天在法庭他懊悔的说:“因为救护车和警察马上就要来了,没办法只能随意编了谎。”

  押尾学被告整场审判中眼光敏锐、脸上表情没有丝毫变化。不知他心中有没有后悔之念。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