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押尾学被告一案今日开庭 本人坚称清白无罪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9月03日16:49

  因保护责任者遗弃致死罪等四项罪名被起诉的原演员·押尾学被告的初审,3号在东京地方法院开始了审判员审判。押尾学被告辩解:“我没有对田中香织见死不救,我是无罪的”,他坚称自己都是无罪。

  到本月17号为止,一共将举行8次审判。检察方辩护方加起来一共将有19名证人出庭作证,约有90件证物将被呈上法庭。以证人身份出庭的包括急救医生、过去从押尾被告那里拿过药物的女性、遗属等。询问被告人这一项预计将在13号进行。

  据检察方调查,田中香织在身体出现不适到死亡,中间约有1个小时的空白,他们认为“如果立刻叫救护车的话还是可能得救的。”对此辩护方称:“从身体异变到死亡只有30分左右,能够保命的可能性不大。”他们还说:“把MDMA带过来的是死者,所以被告的保护责任者遗弃致死罪不成立。”

  去年11月,押尾学被告就因为使用MDMA的罪名被东京地方法院判缓刑。这次的起诉状上提到押尾被告去年8月2号,在东京·六本木的公寓内和死者田中香织一起吸食MDMA,之后田中身体突然出现异变,押尾学见死不救导致对方死亡。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