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押尾学将进行六审 首次示弱害怕不能缓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9月13日11:15

  搜狐娱乐讯 因保护责任者遗弃致死罪等罪名被告上法庭的押尾学被告,13日将在东京地方法院接受被告人询问。12日富士电视台的新闻节目报道,他向周围表示“害怕不能缓刑”“这是最重要的一天”等等。一直以来的证人询问中,全是对他不利的证言,看样子他也对此感到很不安。陷入困境的押尾被告的发言将再次受到关注。

  即将接受被告询问的押尾学被告开始向周围示弱“很害怕不能缓刑,现在晚上都睡不着了。”正在牢房中准备着答案的他还说“自己的发言能否被接受是关键,这将是我最关键的一天。”

  在本月3号进行初审的时候,被告一直主张“我没有给田中香织MDMA,我是无罪的。”在证人出庭作证时,他还瞪住对方一脸攻击。不过在此前举行的5次证人询问中,押尾被告药物SEX的真实情况、请经纪人替罪等不明智的行为发言也逐渐被人所知。而且急救专家也出庭作证,证实“如果运送及时的话,死者九成能被救活,是接近100%的九成。”这些全部都让押尾被告的说辞崩溃。

  在13日即将举行的第六次审判中,为了给押尾被告保护责任者遗弃致死罪立证,法庭将会严厉的追及押尾被告是何时认识到田中香织死亡等等问题。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