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石天琦加盟抗战大戏《中国地》 爱情凿劲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12:00
石天琦
石天琦

  一部取材于真实历史事件的抗战大戏《中国地》即将于辽宁朝阳开拍,该剧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赵冬苓编剧,不仅集结了重量级实力演员李幼斌、萨日娜,新晋女星石天琦也倾力加盟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

  《中国地》讲述了“九一八”事变后,东北清风岭地区一个叫赵老凿的汉子,带领全家、全村民众浴血奋战,坚持14年之久未让日军占领,一直保持着“中国地”和“中国人”的身份和尊严。

  剧中石天琦将出演“翠翠”一角,从天性纯良、善解人意的十六岁女孩一直蜕变到外表柔美、内心坚强的三十岁女人,她内心迸发着对中国地的那份深沉的爱,对爱情也是忠贞不渝,一往情深,她对爱情就像赵老凿对抗日革命一样有股子“凿”劲。

  导演阎建钢谈起此戏掩饰不住的兴奋,曾经的军旅生涯,让他诠释作品始终坚持自己对家国的一份情怀:“我会以真诚来拍这部剧,只有真诚才能打动人,把英雄们的爱国精神、民族气节以及宁死不屈的抗争精神表达出来,这是一位影视人的使命。”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