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生死线》上演抗战大戏 廖凡领衔打造战争版F4

2009年10月29日2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生死线》剧照
《生死线》剧照

廖凡领衔《生死线》

  搜狐娱乐讯 爱国战争大戏《生死线》是编剧兰小龙继《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后再度涉猎战争题材的影片。主要讲述的是1938年至1949年日本战败前夕,一群平民百姓在江南小城沽宁坚持7年铁血抗战,以四个男人之间的友谊与合作为主线,讲述一段感人至深的爱国情怀大戏。

  影片中四位男主角廖凡,张译,李晨,杨烁分别饰演原本毫不相关的四个小人物,却在国难当头时刻联手抗敌,出演了一部轰轰烈烈的爱国大戏,塑造了一群默默无闻,舍生忘死,为了国家,为了人民无私奉献的人们。四人的出色表演更是被媒体称为《生死线》打造出“战争版F4”偶像。

  在此剧中,廖凡出演的角色是共产党员欧阳山川。虽然一直身负重伤,但是依然凭借顽强的信念领导抗战7年,成为片中绝对的“精神领袖”。在欧阳山川身上,愤怒是隐忍的,巨痛是隐忍的,爱情更是隐忍的,兰小龙首次在感情线上重笔着墨,其在片中一波三折的情感纠葛更是为全剧加入一抹柔情,令人耳目一新。此次演出完全突破廖凡以往塑造的人物形象,颠覆性的表演被众多网友追捧。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