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堀北真希香港犯众憎 耍大牌不许Fans拍照(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6日10:30
堀北真希香港宣传日剧《花样少男少女》

  据香港媒体报道,凭借日剧《花样少男少女》而人气大涨的日本女星堀北真希日前飞抵香港,出席新片《谁偷走了我的吻》首映礼,并为一家日本食品店担任剪彩嘉宾。在机场,堀北见到有Fans接机,却没有停步接收Fans的礼物。而在翌日的剪彩活动上,她在出场前就要Fans收起相机,承诺不拍照才肯出来,一度引起Fans的吵闹,活动后就连媒体的访问也要保持距离。对比起日本天后级明星滨崎步在香港时的亲民表现,这位“新晋一姐”显得非常大牌。

  不介意“脚踏三只船”

  剪彩后,司仪请了6位Fans上台向偶像发问有关电影《谁偷走了我的吻》的问题,提到片中她饰演一个意外失忆4年的角色,那现实中的她记性是否很好?她笑说:“我记性不错,但片中有一些英文对白,我说得不太好。”而问到戏中她周旋于3位男角色之间,现实中如果遇到同类的情况会如何?她说:“3个都结交一下,感觉也不错!”

  至于择偶条件,她就表示不会选择帅哥,最重要的是对方个性温柔,自己的理想结婚年龄是32岁。

  为Fans签名“补过”

  活动之后,主办方安排媒体访问,堀北真希却要求媒体和她保持一定的距离,又派工作人员出来先行视察环境后,才肯出场接受访问。

  问到抵港时见到有Fans接机,为何没有停步?她解释称,因为没有心理准备有Fans接机以及没有化妆,所以表现较为紧张。记者又问,第二天她化了妆出席活动,为何仍不让Fans拍照?她就表示,这是日本明星的惯例。

  说到早前访港的日本天后滨崎步在机场也主动走近与粉丝合照十分亲民,崛北的翻译立即抢着代答:“她只是未习惯!”

  访问结束后,堀北真希立刻“补过”,突然主动接过围栏外Fans的相片及明信片签名,安慰了一下苦等的Fans。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