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堀北真希穿婚纱走秀坦言迫切希望能结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9日14:00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今年19岁的堀北真希昨(27)日在东京宝冢剧场,身穿雪白婚纱头戴价值达3亿日元的钻石珍珠冠走秀,充分体验了一把年轻新娘的美丽喜悦。

  这天的婚纱走秀是堀北真希有生以来第一次穿白纱礼服,设计师桂由美特地以堀北真希的形象为考量设计了这套美丽的婚纱,堀北真希忍不住说:“感觉好幸福。这是女孩子一生中最憧憬的景象,心跳得好厉害。”

  堀北真希头上戴的钻石珍珠冠除了价值连城之外,更重达1.25公斤,顶在头上让人有些吃不消。堀北真希表示:“很重,丝毫不敢低头就怕它往后滑。不过看到这么贵的东西就感觉力量上涌。”显出了可爱的少女心。

  设计师谈到邀请堀北真希来领秀的原因,是因为她“年轻且人气很高”。堀北真希则谈到自己对结婚的看法:“虽然还没有优先考虑结婚的事情,但心情还是有些急切。”

  这天在秀台上堀北真希一共换了三套白纱礼服,从日洋结合的办传统新嫁娘到纯西式新娘造型,都凸显出她的美貌,尤其最后在七色光的包围下更让她显得美轮美奂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