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堀北真希首次来港 自爆32岁为自己理想结婚年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08:44
>>点击进入组图

  [2010年08月23日香港讯] 凭借日剧《花样少男少女》而人气大涨的日本女星堀北真希,8月23日,在香港观塘为一家日本食品店担任剪彩嘉宾,大批的粉丝前往围观支持,不过现场不让拍照不免让粉丝大失所望。

  堀北真希此次首次来港,作风却被指有些大牌,接受传媒的采访时,堀北真希应公司的要求刻意保持一段距离,并且前一晚抵达香港出机场时,带着帽子低头快速离开,没有理会在机场等候的Fans。对此,堀北真希的解释是,没有料到有这么多人支持,加上当天自己没有化妆。

  活动之后倒是安排六位幸运fans上台给堀北真希提问,有fans问她,在戏中周旋于3位男角之中,如现实中她遇同类情况会如何时,堀北真希表示三个都结交一下感觉也不错,并透露自己的理想结婚年龄是32岁。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