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堀北真希走出遭龟梨和也粉丝中伤阴影 获准拍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7月09日13:03
堀北真希
堀北真希

  搜狐娱乐讯 出道以来鲜有绯闻缠身的日本清纯派女星堀北真希近日“恋爱解禁”,被曝获得事务所同意可发展恋情,但前提是“男友不能是杰尼斯旗下偶像”。

  据知情人透露,向来在亮相场合发言保守,对恋爱一事谨慎表态的堀北最近在电视台的娱乐节目中罕见地坦白自己“想参加联谊会”结交男友的心情。事务所方面亦考虑其已21岁,”正常的女孩在这个年纪都应该有段美好的恋爱,而且谈恋爱的经验对于一个女优的step up——提升自己演技内涵来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一课”圈内人表示经纪公司亦点头默认她可以发展恋情。

  事实上,过去堀北曾有一段轰动的绯闻:与合作《野猪大改造》的男主角KAT-TUN龟梨和也戏假情真一事。不过两人亦真亦假的交往新闻传出后,堀北遭到龟梨狂热粉丝利用各种手段实施的诽谤中伤“令她留下不浅的阴影”,时过境迁,走出“龟梨Trauma(精神创伤)”的堀北日前得到经纪公司的谅解,可以光明正大地交男朋友。前不久她与球星长友佑都在活动上“LOVE LOVE”的样子让人印象深刻,在“由小女孩变成温婉女生”道路上蜕变的堀北说不准很快会有段让人祝福的恋情。(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