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浅野忠信演赤塚不二夫 与堀北真希齐秀搞笑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ango
2010年08月02日16:43
阿部力、堀北真希、浅野忠信、石田良子
阿部力、堀北真希、浅野忠信、石田良子

堀北真希、浅野忠信
堀北真希、浅野忠信

堀北真希
堀北真希

  搜狐娱乐讯 描述“日本搞笑漫画天王”赤塚不二夫传奇人生的电影《这样就好!!》于8月2日在东京东映的摄影棚举行了制作发布会,浅野忠信、堀北真希、阿部力、石田良子和原作者武居俊树、导演佐藤英明等主创纷纷亮相。

  在小学馆(日本知名的出版社之一)工作了36岁的编辑武居先后推出了200名以上的漫画家,本片根据他所写的《赤塚不二夫回忆录》改编而成。《这样就好!!》将编辑武居的角色变成女役,由堀北来扮演这位通过与赤塚长年合作而得到人生新领悟的责任编辑武田初美。当天她也以片中的学者扮相登场,与以往清纯少女的形象大相径庭。片里更有穿着一身西服的她在新宿・歌舞伎町狂奔的搞笑一幕“最初自己的确有些抗拒,怕变成笨蛋后遭人嘲笑。不过现在很享受这种能成为笨蛋(乐观得有些糊涂的的心态去面对人生)的心情”。石田良子则回忆过去和赤塚不二夫相识的日子“老师的周围总是有大群人绕着,很热闹的样子。他也有撒娇的一面”。扮演少女漫画杂志编辑的阿部力也对拍摄充满了跃跃欲试的斗志。

  浅野则表示上次出演东映的电影是《剑岳》“里边的角色比较严肃正经,而这次演绎偶像赤塚不二夫,非常开心”透露刚开始演的时候有些不好意思去大胆搞笑,不过日子久了,就变得“无所顾忌”起来“最近三天的拍摄都是全裸的状态,很享受拍戏的过程”。浅野称赤塚总是能用简单朴实的线条勾勒出寻常人物最生动的表情“我希望自己的演绎能靠近真实中的他,特别是内心戏,努力去体验他那种‘尽量让每一天的生活变得更加有趣’的心态”。

  武居和赤塚合作多年,两人联手推出了多部大热漫画,后者甚至在漫画中加入了以他为原型的“武居记者”一角,两人的深厚友情可见一斑“这本书是我写给赤塚先生的LOVE LETTER”,《这样就好!!》的拍摄现场氛围也令武居怀念起过去与赤塚相交的岁月。这天也是2008年8月2日去世的赤塚三回忌,当天全体主创摆出了赤塚风靡20世纪60年代日本社会的经典之作《阿松》里的“shi e”Pose。(Mango/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