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精舞门2》 > 相关新闻

《精舞门2》广州见面 石天琦酷似芭比受宠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6:01
石天琦 粉丝献花
石天琦 粉丝献花

石天琦酷似芭比
石天琦酷似芭比

  搜狐娱乐讯 6月6日,首部街舞题材青春大片《精舞门2》来到广州,举行了首映媒体见面会,导演刘宝贤携“Laughing 哥”谢天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新人石天琦亮相。

  一开场,谢天华同导演刘宝贤就大方秀出了搞笑性感的拉丁舞动作,另现场气氛轻松又活跃,紧接着,石天琦清新出场,粉丝洋装酷似芭比,令在场粉丝欢呼,石天琦称“广州的潮人朋友真热情”,还有两个美女冲上台献花祝福,主持人连赞:“哇,连《精舞门2》的粉丝都这么漂亮。”

  俊男靓女占据着整个会场,潮人们也出招表达她们对《精舞门2》及演员们的爱,现场粉丝们派发了特意为电影定做的小扇子,“天热了,《精舞门2》也会大热,希望这把小扇子能带给你清爽凉意”,石天琦直夸“她们好有心,扇子设计的也很漂亮”。

  《精舞门2》细致地体现了多种文化潮流元素,还有时下90后都市潮人最爱的街头涂鸦与跑酷运动。影片主打除了惊险、炫目的街舞表演,邀请来Gambler Crew舞团在内的大批亚洲顶级街舞团体来参与表演。导演刘宝贤现场自信的表示:“这部电影是潮流的体现,年轻观众会很喜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