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卓羲常露笑脸美容 男星更重保养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22日00:51
  信报讯 现如今,护肤美容不是女生的专利,男士们也学会了保养。据悉,吴卓羲为了保持光滑皮肤,除了每日卸妆要保证100%干净,还要保持开朗的心情。

  除了多做运动、多喝水,基本的清洁步骤也不可忽略,吴卓羲说:“因为我们经常化妆,所以卸妆很重要,要100%清洁,否则就会闭塞毛孔。不冲凉可以,但绝不可不卸妆。另外每晚都要涂面膜才去睡。”

  如果心情欠佳,即使用多贵的保养品都没用。吴卓羲说:“经常笑,皮肤才会有弹性,如果你不开心,或者有心事,看上去会不够精神,我本身是大孩子性格,对人对事都会看得开,不开心又怎可以容光焕发呢?”如何适当地减压,吴卓羲说:“遇到不开心的事,我会找借口去购物,或者约朋友吃饭,听我倾诉就可,不需要说太多安慰的话。”(刘珲)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