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堀北真希首次出演舞台剧 扮19岁英雄圣女贞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7月01日09:44
堀北真希和伊藤英明
堀北真希和伊藤英明

舞台剧《圣女贞德》演员
舞台剧《圣女贞德》演员

舞台剧《圣女贞德》演员
舞台剧《圣女贞德》演员

  搜狐娱乐讯 演员堀北真希和伊藤英明30日,出席了舞台剧《圣女贞德》在东京都内举行的制作发布会。一个人在家大喊着看完了日本对巴拉圭一战的堀北说:“选手们的表现太让我感动了。”伊藤也感谢的说:“当时难过的眼泪都出来了。感谢选手们给我们带来的美梦。”

  舞台剧《圣女贞德》主要讲述的是15世纪百年战争中,引导法国走向胜利之路、却被火刑处死的19岁圣女贞德的故事。首次出演舞台剧就担当主演的堀北表示:“激动和紧张各一半吧。”谈到自己的19岁,她开玩笑的说:“当时工作太忙了,整天都在和瞌睡战斗着。”

  《圣女贞德》将于11月30日~12月19日,在东京·赤坂ACT剧场内上演。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