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堀北真希收万元燕窝 初次访港粉丝疯狂显紧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08:38
堀北真希红裙现身

堀北真希再换衫

堀北真希与影迷握手

  搜狐娱乐讯 2010年8月24日香港消息, 日本人气女星堀北真希首度赴港,昨日出席剪彩活动时友善地跟粉丝握手和签名,她还获赠价值过万港元的燕窝,真是大丰收!

  曾参演人气日剧《花样少年少女》(台湾版 日本版)的堀北真希,前晚飞抵香港为新片《谁偷走了我的吻》宣传,获约二十名中港粉丝拉横额接机和送花,头戴黑帽的她步往专车期间虽全程低着头,且未有响应记者提问,但仍可看见其脸上的笑容,上车前她还挥手致意。

  大会终止提问

  小休一晚后,堀北真希昨天下午换上红色连身裙,于四点左右为观塘一所售卖日式食品的楼上店铺担任剪彩嘉宾,更获主人家送一袋过万港元的燕窝作见面礼。她从现场一百名粉丝中挑选幸运儿上台握手,其中一名中国男粉丝准备用日语向偶像发问时,迟迟未能问出口,最终遭大会终止提问。其后堀北真希被问及理想的异性类型,她表示要温柔,却想了好一会都未能讲出其它条件。

  多粉丝感紧张

  堀北真希完成剪彩仪式后接受传媒访问,解释在机场的鬼祟表现:“我没预料到会有那么多粉丝迎接,心情十分紧张,而且自己没有化妆。”至于今天下午飞返日本的她,透露昨日已一尝喝中茶。堀北真希离开前友善地走往粉丝堆握手和签名,但随着记者上前拍摄,加上场面混乱,最终被工作人员阻止。

  此外,堀北真希昨晚出席《谁》片首映时透过翻译表示,这次是首次有电影于香港上映,非常期待,希望大家会支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