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明《80后》落泪七次 精湛哭戏堪称最大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13:25
黄明
黄明

  由新一代偶像小生黄明领衔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80后》正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票房成绩喜人。帅气硬朗的黄明在电影中动情落泪七次,精湛哭戏感动了众多观众。

  正如电影名揭示的那样,《80后》是以几个80后代表人物来贯穿影片的主线,主要讲述了80后的青春生活。青春逼人的黄明在电影中扮演男主角明远,他来自于问题家庭,为人善良,个性张扬,深爱着女孩沈星辰,对爱情坚定执着。从中学的青春萌芽,再到大学的痴情苦恋,明远和星辰经历了80后恋人间的悲欢离合,并贯穿着申奥、张国荣(在线看影视作品)逝世、非典等一系列的时代标签,记录了80后的人生过往。

  在《80后》中,黄明除了要用心演绎明远这个经历复杂的人物外,还有大量的哭戏。据有心的观众统计,黄明在《80后》中总共哭了七次之多,每次都哭得不重样,有默默流泪、有小声啜泣、也有放声痛哭。不得不说,黄明精湛的哭戏也是电影《80后》的一大亮点。正是他的动情落泪让众多观众为之动容,更加走进了角色内心,更加体会到了《80后》的电影精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