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袁文康《喋血孤城》上映 《集结号》后颠覆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8:54
“冯连长”教下属上膛
“冯连长”教下属上膛

连长“冯葆华”
连长“冯葆华”

  今日,暑期档唯一战争题材电影《喋血孤城》在全国上映,该片由“影视新贵”袁文康、“人气偶像”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担纲男女主演,讲述了“常德大血战”的战争史实。袁文康自《集结号》《拉贝日记》后三度担纲军人角色,演技游刃有余塑造了一位颇具个性的性格连长,完美颠覆《集结号》中胆小的“指导员”形象。

  在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经典战争片《集结号》中,袁文康饰演的“王金存”是位性格懦弱的战士,全片都沉浸在对战争的恐惧中,一枪未发。而在《喋血孤城》中袁文康表示自己终于“圆梦”,不仅在片中饰演了一位“铁血战士”,开枪到“手软”,更是性格突出,在战场上有不少的“小动作”,阵地战结束后还回到了常德的家中与妻子安以轩举行婚礼……颇具个性的情节人物设置,超级感人的悲情结局,无疑使得袁文康所饰演的“冯葆华”连长再度成都经典的军人人物形象。袁文康自《集结号》后华丽转身,成功颠覆形象塑造了一位战地“个性军官”,再次丰富了其荧幕形象。

  日前,《喋血孤城》已于全国各大院线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