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安以轩荧幕首秀《喋血孤城》破底线圆梦穿旗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4:00
“美腿公主安以轩大荧幕首秀

  搜狐娱乐讯 电影《喋血孤城》即将于8.19日全国上映,该片由素有“美腿公主”、“横店公主”之称的艺人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老牌港星吕良伟、华谊力捧新星袁文康等主演,该片讲述了驻守湖南常德的国民党第五十七师八千余名号为“虎贲”的将士,与三万日军展开生死对决,保卫孤城常德的血泪故事。安以轩饰演的婉清是一位常德的丝弦艺人,与袁文康饰演的宝华是一对恋人,在他们即将喜结连理的时候却迎来了日军的进攻。为了驱逐侵华日军,宝华决定参军奔赴战场,致死追随爱人的婉清也到后方做了一名战地护士。

  对于自己大银幕“处女作”的安以轩来讲戏中和袁文康扮演的连长在战争中结婚圆房的戏份是自己一道过不去的坎。这场袁文康在孤城已无百姓的情况下最后一次回家,导演沈东安排男女主角来一段凄苦的洞房戏,要求安以轩裸背上镜,家教甚严的她马上拒绝,表示要她扮丑可以,但绝对不能裸露,剧组也为了这场戏僵持了好几天,最后还是敌不过导演的坚持,达成最后共识,脱了!的一段这部影片带给她的不仅仅是震撼和感动,更是一种对于生命的爱惜和敬畏。

  安以轩表示,这部电影圆了她的一个心愿:终于穿上了旗袍。但这份心愿也让她受了苦:拍戏时的超低气温把穿旗袍把她冻得够呛。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