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喋血孤城》不拼眼泪 8月19日正式上映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2010年08月07日14:12

  晨报讯 吕良伟、袁文康和安以轩主演的战争片《喋血孤城》将于8月19日正式上映,这也是今年暑期档唯一一部战争题材的电影。针对暑期档《大地震》一家独大的情形,导演沈东表示,《喋血孤城》无意与《大地震》拼感伤,只是希望观众能铭记那段历史。

  昨晚,“电影公社——《喋血孤城》提前看片会”在世纪城星美影城举行,导演沈东携吕良伟等主演出席,与观众交流。被问起《喋血孤城》是否打算接棒《大地震》,继续“催泪”攻势?沈东表示,《喋血孤城》并无意与《大地震》拼感伤。两部片子为观众呈现的是不同的民族灾难,战争和天灾一样,给一座城市和生活在其中的人们都带去了无尽的伤痛。拍摄《喋血孤城》,是为了还原真实的历史,希望观众铭记那些应该被记住的牺牲。《喋血孤城》的故事发生在1943年,驻守湖南常德的国民党第五十七师八千余名将士,为了保卫孤城常德,与三万日军展开生死对决。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