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喋血孤城》将上映力拼《敢死队》(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10日09:36

  《喋血孤城》剧照

  由新锐导演沈东执导,吕良伟、安以轩、袁文康主演的战争巨制《喋血孤城》将于8月19日登陆全国银幕。日前,影片在北京提前点映。作为今年暑期档唯一一部战争题材电影,《喋血孤城》在数月前便开始渲染的重头战争场面一直备受关注。观影结束后,该片战争场面得到了绝大多数观众的认可。

  《喋血孤城》全长94分钟,共有差不多60分钟的战争场面,有媒体将该片称为“最纯粹的战争片”。《喋血孤城》战争场面虽多,但节奏把控得非常到位,很流畅。影片主演吕良伟当日也特别带儿子前来观影,据他透露,儿子在看到战场上国军士兵击倒敌军后,情不自禁鼓掌叫好,相信是影片震撼的战争场面给了小孩子最直观的感觉。《喋血孤城》里所有的战争场面,包括烟火、爆破、航拍、后期特效,都是百分之百的“中国制造”,CCTV-6电影频道著名主持人蒋小涵对国产战争片能达到如此高的视效水准表示难以置信。

  8月将有27部中外新片抢滩乱战,由史泰龙一手打造的好莱坞动作大片《敢死队》也有望在8月20日登陆内地。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喋血孤城》的主创们笑称,“我们就是"敢死队",相信影片能凭过硬的质量和类型优势赢得观众芳心,从惨烈的暑期档突围成功。” 记者 马 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