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型男耿乐与国际接轨 拍艺术短片引领时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9:13
耿乐
耿乐

  近日,被誉为“内地第一型男”的耿乐与某国际时尚品牌合作,拍摄了其品牌的艺术短片。这也是耿乐继与国际顶尖品牌PRADA合作拍摄广告片之后的又一次与“国际接轨”,也再次展现了其型男魅力。

  从中央美院版画系毕业到拍摄各种艺术电影,耿乐一直对艺术情有独钟。因其轮廓硬朗的脸和独特的表演感觉,成为诸多导演影片的不二人选,是中国国内最受欢迎的个性男艺人之一。他行事低调,个性另类,始终在娱乐圈内独树一帜。2010年初,耿乐凭借其俊朗的外形、独特的文艺气质受到国际顶尖品牌PRADA邀请出演艺术短片《一年之际》,在国际时尚界引起关注。此次领衔新的艺术短片,耿乐演技娴熟,也再次实现了从艺术到时尚的跨越。

  据悉,目前该艺术短片已经拍摄完毕。虚实结合的影像画面,必将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观众也将再次感受到耿乐的型男魅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