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耿乐妙语连珠谈“前妻” 称夫妻吵架可“排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09:32
耿乐在《前妻》中扮演男主角马勇
耿乐在《前妻》中扮演男主角马勇

  近日,以“贫”和搞笑台词引起热议的都市婚恋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收视持续走高,片中所反映的80后婚姻态度被许多网友津津乐道,更有人将部分经典台词抄录下来在各大论坛引为己用。而做为片中男一号马勇的扮演者耿乐在最近的采访中提起该剧也兴致勃勃,继“80后男人别轻易‘发婚’”和“三十而立已过时”两次颇为出位的言论后,耿乐再出妙语:称夫妻吵架可“排毒”,是有益婚姻的好方法!

  耿乐认为,像《前妻》中马勇和俞晓红那样的欢喜冤家其实是婚姻中很适用的模式,有话就说,有架就吵,没事儿还捎带点小幽默,这是婚姻中一种必不可少的宣泄的渠道,“有话,说出来就好了,问题也就解决了。”

  当然耿乐也觉得不是所有夫妻都适用于这一模式,“吵架也是门艺术,也得看双方是什么样的人。如果两个人都像生活中的我一样,不太爱讲话,那就需要坐下来慢慢沟通。但是如果像马勇和俞晓红那样,全都伶牙俐齿,那就不如把问题都讲清楚的好。最好是吵着吵着两个人都吵乐了,那就皆大欢喜了。”

  在耿乐看来,《前妻》更多地是教给观众如何经营婚姻,而吵架也是经营的办法之一,不但可以做为生活的调剂,还可以“排毒”,让两个人更加真诚地对待彼此。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