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耿乐走出《前妻》谈婚姻 夫妻吵架就像世界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09:34
耿乐深情款款
耿乐深情款款

耿乐在《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中与陈丽娜演出对手戏
耿乐在《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中与陈丽娜演出对手戏

  日前,大热荧屏的都市婚恋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在各大卫视的播出收视率依旧居高不下,该剧所引起的思考和讨论也在网络上愈演愈烈。而此前片中男主角马勇的扮演者耿乐接受采访时所说的“80后不宜结婚”、“三十而立已过时”、“夫妻吵架可排毒”……等几大言论也成为许多80后夫妻热烈讨论的焦点。对此,耿乐也称没想到该剧及自己的言论会引起如此广泛的关注,为此也感到十分欣慰,又称夫妻吵架也不能盲目开吵,棋逢对手才可见招拆招。

  耿乐最近人气水涨船高,两部主演的电视剧《远山的红叶》和《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分别在中央一套和各大卫视热播,许多网友称:“只要一打开电视按遥控器,总能看到耿乐的脸!”《前妻》更是引起几轮网络热议,剧中耿乐与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对于80后婚姻的精彩诠释让许多80后夫妻连呼“感同身受”、“在马勇身上学了好几手”,该剧也一跃成为“80后婚姻教科书”,大受追捧。

  走出《前妻》的耿乐也对该戏感慨颇深,近日采访中也抛出更为精彩的“婚姻语录”:认为婚姻就像世界杯,夫妻就是对抗的两支足球队。耿乐觉得人和人是不同的,任何一型的夫妻都有其独特的相处模式,就像世界杯的球队,棋逢对手才能踢得精彩。耿乐甚至还称婚姻其实该划分为多种类型,比如“艺术型”、“相声型”、“二人转型”……当然也有“吵架型”。“马勇和俞晓红就是典型的‘相声型’,贫得要命,但是两个人又过得有滋有味。‘艺术型’不适合吵架,要坐下来慢慢聊,慢慢沟通。但是‘吵架型’就一定要吵出高潮,吵出心里话,成为一种最好的发泄渠道,才能够彼此沟通和理解。”最后耿乐笑称:只要不是“武术型”,任何一种婚姻都是有其独特味道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