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耿乐回归文艺路线 《面引子》首次开放媒体探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5:49
导演李佑宁与耿乐
导演李佑宁与耿乐

耿乐现场撒面
耿乐现场撒面

耿乐答记者问
耿乐答记者问

  昨日(8月10日)下午,电影《面引子》剧组组织了媒体探班活动。主演耿乐一身休闲装亮相活动现场,并接受了媒体采访。从《头发乱了》、《阳光灿烂的日子》被人熟知后,耿乐的文艺气质一直都备受瞩目,不过近年来文艺气息浓厚的电影作品却并不多见。此次领衔新片《面引子》,耿乐与台湾著名文艺片导演李佑宁合作,重新回归文艺路线,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期待。

  《面引子》是一部以全新的视角诠释两岸关系的胶片电影,预计将于明年10月份上映。影片讲述了一个老兵在战争的年代被迫离开大陆前往台湾,经历半个世纪重新回到家乡后与亲人团聚由此发生一系列温暖人心的亲情故事。影片取名“面引子”,代表的是传承,是用“面引子”比喻虽然相隔两岸却无法割断的亲情,虽然讲述的是战争给人带来的影响,却在相隔半个世纪后成就了一个温暖的故事,让人感动。

  据悉,耿乐在电影《面引子》出演一个表面耿直但内心敏感的山东人。影片为了观众接受的需要,并没有要求演员在其中说山东话。少了方言的辅佐,耿乐将如何演绎山东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