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蔡婷玉触景伤情 彩排现场狂飙泪(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1日15:56
蔡婷玉
蔡婷玉

  搜狐娱乐讯 “我以后绝对会好好的,不会像以前那么任性。”昨晚青海卫视《花儿朵朵》进行彩排时,在播放中的开场VCR中,蔡婷玉泪眼婆娑的讲述把在场的人员吓了一大跳。昨晚彩排中她唱完一首歌之后,看她又抹着眼泪走出去。“本来我没事,只是因为李慧唱《蜗牛》才情绪又上来。”触动她情绪的是因为一件关于家,关于亲人的离开,关于爱的故事。

  今晚22点30分《花儿朵朵》的比赛主题是“我爱我家”,家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心底深处一处最温柔的角落,而其中发生的点点滴滴都有可能成为触动感情的阀门。有些事情甚至成为了一个人人生的拐点。性格活跃的蔡婷玉也这么一件私密家庭事,让她一夜之间长大懂事,改变了一贯随心所欲的性子,明白自己要更好的去为家人着想。

  蔡婷玉的表哥大概在两年前在他乡打工中发生事故不幸离世,那时他还是一个20出头的小伙子,无限前程刚刚在面前铺展开去。“我表哥的突然离开可能是19年来最深刻的事情。”一直以来生活得无忧无虑、风平浪静的未成年人,突然跟“死亡”拉得那么近,难怪她会觉得生命很脆弱,生活很苍白。

  虽然父母怕她受不了,但是在北京读书的蔡婷玉还是连夜乘飞机到事故地,看到了伤心欲绝的舅舅和舅妈。那一晚她彻底无眠,情绪几乎到了崩溃的状态,“眼泪从来没有那么澎湃过。一个好端端的人就这么没了,我发现自己永远见不到他了,有种深深的绝望。”之前提到过这件事时蔡婷玉说,“表哥是个非常懂事的人,因为家里条件不是很好,所以才会那么小就出去打工。但是他从来不跟我们说辛苦,总是会把很好的一面放在家人面前。因为那件事我明白我不能再生活得这么没心没肺,有的吃有觉睡有歌唱就一切大吉。我要好好努力,要孝顺爸爸妈妈,还要替表哥照顾好舅舅舅妈。”这是她从听到那个消息以后第一时间下的决心。“我一定要替表哥好好的去孝顺他们。”

  她曾在自己周记中这样记下,“我好想爸爸妈妈,想我的家人,想我哥哥,我现在所做的一切都只是为了他们,我想他们幸福……”。

  “我爱我家”,每个人都有关于家的一段、两端、三段故事。感动过的,伤心过的,高兴过的,晚上22点30分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就是一个讲述家,讲述爱的舞台。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