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10强西安拉票 特色“花粉”很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11:56
滕偲玙的美丽花粉
滕偲玙的美丽花粉

彭雪是滕偲玙的铁杆花粉
彭雪是滕偲玙的铁杆花粉

  25号,在西安进行的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10强拉票会第二站下午三点在万达广场开唱。虽然10强花儿们凌晨才刚刚结束10进8的比赛,而且为了搭乘早班飞机赶赴西安,总共睡了不到2个小时。但一站上舞台,就个个精神抖擞。

  李慧出场时的一句西安话“吃了木(吃了没)?”顿时得到全场回应“木吃(没吃)!”而记者发现,每位花儿的粉丝阵营也各具特色。

  人数最多的粉丝:圣代

  无论到哪,代悦的粉丝数量永远是最多的,西安也不例外,他们占据了前排有利地形,在人数上就有压倒性优势。

  嗓门最大的粉丝:藤藤菜

  和偶像滕偲玙在舞台上爵士的小资情调不同的是,藤藤菜们永远是嗓门最大的粉丝团体。即便在有些场合人数不及圣代,但是声势之猛,令人瞠目。

  年龄最小的粉丝:抹茶

  清新可人的莫龙丹不仅仅是白领精英们喜爱的类型,甜甜的微笑也赢得了不少小朋友的心。在西安拉票会的现场,就有一群平均年龄10岁左右的小粉丝群,他们没有统一的制服和手牌,甚至抢不到好的观看位置。但是每当莫龙丹上上台时他们都会在舞台的一侧大声喊:小龙姐姐,好漂亮!

  当然像蔡婷玉的粉丝就和她一样装扮十分个性,马沂茹的粉丝很多都是摇滚小青年,李杨璐的粉丝靓妹很多,李慧的粉丝相对平和。而在前一晚刚刚惋惜的离开花儿朵朵舞台的谢文婷和卢昱弟二人也有不少支持者在现场给予偶像鼓励,希望比赛结束了,但是他们的歌声才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