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日本票房:吉卜力新作杀回冠军宝座 四新片上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0日13:02
  中新网8月10日电 到了八月,日本电影周末票房排行榜终于从每周更换冠军的激烈对战转变成了持久战,上周四部新片上榜,其中两部是动画电影。吉卜力的新作《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上周末从第二名杀回冠军位置,上映三周时间该片累计动员观众3266343人次,票房收入39.8亿日元。亚军是《玩具总动员3》,季军是由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动作电影《特工绍特》。

  第二名是电影《玩具总动员3》观众人数比前一周增长了130%,票房收入54.1亿日元。

  第三名间谍动作电影《特工绍特》票房收入达到3.6亿日元。主演安吉丽娜·朱莉为了宣传这部影片特地赶到日本,在电视、报纸杂志以及网络等各种媒体为影片扩大知名度,为电影的好票房做了很大贡献。、影片讲述了美国中情局特工绍特的一段经历,某天她突然被指控是俄国间谍,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她一边逃亡一边调查真相,可是就在谜底要揭开时她自己也开始怀疑自己的身份。

  日本票房排名:

  1 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

  2 玩具总动员3

  3特工绍特

  4盗梦空间

  5跳跃大搜查线THE MOVIE3:解放那些家伙吧

  6剧场版口袋怪物:钻石珍珠幻影的霸者Z

  7火影忍者剧场版

  8昆虫物语蜜蜂哈奇

  9月代头布丁

  10 最后的气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