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高群书《西风烈》票房2亿5 段奕宏再掀海报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14:02
《西风烈》海报
《西风烈》海报

  7月25日,导演高群书邀尔冬升(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京举行名为“中国警匪类型片 路在何方”的对话,两位名导畅谈华语警匪片的现状。当高群书预测自己最新指导的影片《西风烈》票房时,称有信心“轻取”2.5亿,这与先前预测的“5000万(币种待定)”更具体,更自信。而这场“双雄对决”也引发了大批影迷和媒体的关注,现场几处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活动特制海报和《西风烈》正式海报还掀起了一阵海报热潮。

  对话围绕高群书新片《西风烈》进行,现场还播放了该片最新的预告片。相比第一版预告片,第二版片花融入了更多的飞车和爆破场面,人物特写和故事交代也更加清晰,更加引人入胜。导演高群书信心十足地表示《西风烈》的票房将“轻取”2.5亿,“其实这个数字还低了,我想定在3亿。”这与在第一版片花发布仪式上“5000(币种待定)”的马虎眼显得更加自信。导演高群书定剪完成后曾以“膘客老高”的ID在网络上与网友保持互动,并在微博上自夸:“终于相信《西风烈》是个好电影”。

  高群书和尔冬升这场警匪片“双雄对决”引发了众多影迷和媒体的关注,场内早早就座无虚席。现场几处段奕宏与古天乐的活动特制海报也倍加醒目,虽然海报上的两位硬汉未能现身现场,但两人的大海报和《西风烈》正式海报还是引发了大批影迷的争相合影留念,现场掀起了一阵不小的海报热潮。据获悉,《西风烈》的第二款预告片也将于近期择日亮相。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